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黑龙江海林市污水治理二期工程竣工决算审计及财务决算审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黑龙江省海林市污水治理二期工程竣工决算审计及财务决算审计服务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海林市水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审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黑龙江省海林市污水治理二期工程竣工决算审计及财务决算审计服务项目

  2.2项目地点:海林市

  2.3招标范围:工程竣工决算审计及财务决算审计相关服务

  2.4服务周期:签订合同后45天内完成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和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事务所及注册会计师依法注册、年检合格);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审计业务能力;

  3.2投标人拟派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的项目负责人须同时具备高级职称及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拟派财务决算审计人员为注册会计师,具备高级职称证书,从业经历超过10年(从业经历以初始注册年限为准)。要求投标人拟派的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本次招标只接受授权委托人参与招标全过程);

  3.3投标人需提供近3年(2015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内的类似工程造价业绩3项,财务收支审计、财务报表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计各类别业绩,每类至少1项,须提供有效的合同及审核报告原件核验。注:承担过不少于3项工程为总投资5000万元以上(含5000万)造价咨询业务,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有效且有金额的造价咨询合同,携带无金额的造价咨询合同同时需提供带有金额且加盖业主单位公章的成果文件,业绩日期以造价咨询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4要求投标企业在海林市有固定的办公场所,能够保证随时按要求到达施工现场,2015年(含2015年)以来没有被国家有关部门予以处罚的记录和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况,并在企业有关审计工作中没有出现质量问题和不良记录。

  3.5投标人如近三年(2015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6投标人需提供当地检察机关出具的公告期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3.7要求投标企业提供2015年(含2015年)以来企业开具发票的财务入账联和2015年(含2015年)以来的经中介审计的财务报表及说明、纳税凭证。

  3.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3.9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本人报名时需同时提供原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项目负责人高级职称证书、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会计师证书,(以及本公告第3章全部内容,上述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18年04月24日至2018年04月28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前到哈尔滨市香坊区恒大御景湾5#底商203号进行报名登记及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办理。

  5.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

  6.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05月17日下午14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黑龙江省润泽工程招投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7.开标地点:黑龙江省润泽工程招投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单位:海林市水务局

  采购单位联系人:宁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省润泽工程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勃利县铁西街同庆路15号

  项目联系人:姚女士

  电话:0451-82190958

  黑龙江省润泽工程招投标有限公司

  2018年04月24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