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南郑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惠济花园口镇、金水科教园区等PPP项目工程一切险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8-5-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比选条件

  郑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惠济花园口镇、金水科教园区、马寨新镇区PPP项目工程一切险(含第三者责任险)已具备比选条件,比选人为郑州中建智城综合管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及自筹。现委托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比选,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的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全长约19.246公里(其中主线约14.61公里,支线约4.59公里),共包含三个子项目,其中:

  (1)惠济区花园口镇综合管廊项目位于惠济区,包括京水路(铁源路~滨河路)、迎宾东路(中州大道~贾鲁河)两个路段,总长约5.76公里(其中主线约4.83公里,支线约0.91公里);

  (2)金水科教园区综合管廊项目位于金水区,包括兴达路(辅道东路~慧科环路)、杨金路(博学路~慧科环路)、渔场路(兴达路~鸿发路)三个路段,总长约9.07公里(其中主线约6.7公里,支线约2.38公里);

  (3)马寨新镇区综合管廊项目位于二七区,包括椰风路(郑少高速辅道~南四环)、景中路(南四环~莲湖路)两个路段,总长约4.415公里(其中主线约3.08公里,支线约1.3公里)。

  2.2 标段划分及比选范围:

  本项目共划分为 3 个标段,其中:

  1标段:郑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惠济区花园口镇项目

  2标段:郑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金水科教园区项目

  3标段:郑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马寨新镇区镇项目

  2.3 资金来源:政府投资及自筹。

  2.4 服务期限:

  1标段:

  1.1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郑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惠济区花园口镇项目全部签发竣工验收证书且完成试车期和试运营期为止。

  1.2附加保证期:共24 个月,自郑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惠济区花园口镇项目试运营期结束之后 24 个月。

  2标段:

  1.1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郑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金水科教园区项目全部签发竣工验收证书且完成试车期和试运营期为止。

  1.2附加保证期:共24 个月,自郑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惠济区花园口镇项目试运营期结束之后24 个月。

  3标段:

  1.1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郑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马寨新镇区镇项目全部签发竣工验收证书且完成试车期和试运营期为止。

  1.2附加保证期:共24 个月,自郑州市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惠济区花园口镇项目试运营期结束之后24 个月。

  3.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比选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财产保险总公司或经其授权的设置在河南省内的省级分公司(或分支机构)。

  注:

  ①若以省级分公司(或分支机构)参与比选申请的须取得财产保险总公司的唯一授权。

  ②若出现同属一家保险公司授权的两个或以上比选申请人递交了比选申请文件,则该保险公司所属的全部比选申请人递交的比选申请文件均作无效标书处理。

  3.2 比选申请人必须具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或其派出机构颁发的保险公司法人许可证或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业务范围包括:财产险、责任险),且证书处于有效期。

  3.3 比选申请人应提供2015年1月1日以来承保过类似工程(如:地下综合管廊、地下空间类工程、人防工程、地铁轨道类工程。)项目建筑工程一切险及责任险保险服务业绩1个,要求独家承保或者首席承保。项目投保额度不低于20亿元。

  3.4 比选申请人2017年末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150%。(注:以中国保险行业信息披露系统公布的信息为准,比选申请人须提供在中国保险行业信息披露系统“偿付能力信息披露”中关于偿付能力报告摘要的打印件。)

  3.5 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5年(含)以上类似保险工作经历,且必须获得比选申请人授予不低于每次事故人民币1亿元的独立理赔决策权。

  注:项目负责人须提供:

  ①加盖比选申请人单位公章的拟派项目负责人工作经历承诺书,格式自定。

  ②拟派项目负责人独立理赔决策权授权书。

  3.6 需提供比选申请人近半年(扣除发布招标公告当月往前顺推6个月,即2017年11月至2018年4月)为拟派项目负责人缴纳社保资金的有效的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材料以①比选申请人(或其分支机构)所属当地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原件;或②此人在社保管理部门官方网站上查询的近6个月在比选申请单位投保的相关资料的打印件或复印件并加盖比选申请人公章。(两者之一均可))

  3.7 提供2014 年度-2017年度任意连续三年度财务会计报表(比选申请人为分支机构的, 提供所属保险公司的财务会计报表),未连续三年亏损。审计报告中无否定意见或无法表示意见。

  3.8 信誉要求:

  ①比选申请人企业目前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比选申请资格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进入破产程序等状况

  ②比选申请人企业在近三年(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顺推)未曾在任何保险合同中违约被逐,或因比选申请人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③比选申请人具有依法缴纳税金和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

  ④比选申请人无不良诉讼记录。

  ⑤应当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比选申请人是否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比选申请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3.9 与比选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比选申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比选申请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比选申请。否则,相关比选申请均无效。

  3.10 比选申请人均可对本项目的 3 个标段进行比选申请,但最多允许中选其中 1 个标段。

  3.11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4.比选申请报名及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 2018 年 5 月 18 日至 2018 年 5 月 25 日,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10#楼金成东方国际14层1401室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报名。

  4.2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①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分支机构营业执照(比选申请人为分支机构时提供)及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中的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 1 份;

  ②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由比选代理机构留存;

  4.3比选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标段,售后不退。

  5. 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接到通知后,在5个工作日内,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在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与众意西路交叉口金成东方国际10号楼1401室)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标段

  6. 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郑州中建智城综合管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39号招银大厦22楼

  联系人:赵先生

  比选代理机构:河南兴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商务内环CBD金成国际10号楼1401室

  联系人:沈先生

  电 话:0371-68081055转601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