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南沅江市乡镇污水处理PPP项目建设公选代理机构服务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沅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沅江市乡镇污水处理PPP项目建设公选代理机构服务采购(委托代理编号:CYHW-009-2018-09)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采用发布公告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提交证明材料参与资格审查,并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沅江市乡镇污水处理PPP项目建设公选代理机构服务采购。

  2、采购计划编号: YJZC-2018275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品目号

标的名称

要求

1

沅江市乡镇污水处理 PPP 项目建设公选代理机构服务采购

详见磋商文件

2

采购预算价

约 19.48 万元

4 、采购项目的主要需求及磋商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包 / 品目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主要需求

技术

服务

合同条款

1.

竞争性磋商项目可能实质性变动内容

是( )

否(√)

是( )

否(√)

是( )

否(√)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的有效证件,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

  (2)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缴纳税收证明资料: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由税务部门出具的完税证明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备案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和地址

  1、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5月 23 日至2018年5月 29 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及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地点:益阳市朝阳宏伟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3、报名及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需提交的资料:由企业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以下资料: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法人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社保登记证或者依法缴纳社保的证明资料、特定资格条件规定的资料。

  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1套(加盖公章)。

  4、报名及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方式:现场报名购买,磋商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的递交

  1、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一份正本肆份副本。

  2、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 6月 04 日 15 时 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湘运大厦二楼)。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确定邀请供应商

  磋商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六、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沅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 张先生

  电 话: 13786723949 地 址: 沅江市琼湖路

  采购代理机构:益阳市朝阳宏伟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王卫明

  电 话:18373733518

  地 址:益阳市龙洲北路190号

  七、采购监管部门:沅江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此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