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北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松花江道(昆仑山路~六盘山路)道路及雨污水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工程编码 1303aa180068-008 所属地区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工程名称 松花江道(昆仑山路~六盘山路)道路及雨污水工程监理
建设单位 秦皇岛开发区泰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
建筑面积 招标性质 监理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监理
招标代理单位 秦皇岛开发区永衡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21.2656 (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符合招标公告要求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文件发售地点
联系人 张旭 联系方式 0335-8019037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8-11-13 08:3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8-11-19 17:00:00
招标文件下载开始时间 2018-11-13 08:30:00 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 2018-11-19 17:00:00

  1.招标条件

  开发区深河片区道路及配套工程已由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会员会以冀秦区核字【2016】2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秦皇岛开发区泰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全部国有,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松花江道(昆仑山路~六盘山路)道路及雨污水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工程名称:本次招标为松花江道(昆仑山路~六盘山路)道路及雨污水工程监理

  建设地点: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建设规模:道路长1021.93米,路面宽度12米,红线宽度30米,路面结构:水泥砼,30km/h。污水dn300-dn500,长1370米,管材HDPE双壁波纹管;雨水dn300-dn800,长2234米,管材钢筋砼管;预埋管dn600,长864米,管材钢筋砼管。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

  监理估算价:21.2656万元;

  工期:154天(日历日)

  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监理

  质量要求:合格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向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8年11月13日8:30至2018年11月19日17:00登录“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http://zbb.hebjs.gov.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 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2月03日09时30分,

  地点为:秦皇岛开发区永定河道2-10号四楼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开标厅。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秦皇岛开发区泰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贺浩明

  地 址: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数谷大厦5层

  邮 编:066006

  联 系 人:周煜

  招标代理机构:秦皇岛开发区永衡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朱立新

  地 址: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峨眉山中路9号

  邮 编:066006

  联 系 人:张旭

  电 话:0335-8019037

  传 真:0335-8019887

  电子邮件:yh8019037@126.com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秦皇岛分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账 号:133050066010149555502

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