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河北保定中国电谷一期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曹庄东路(建韩路—恒源路)道路、雨污水等工程设计招标

发布时间:2018-11-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工程编码 1306aa180085-001 所属地区 保定市高开区
工程名称 保定.中国电谷一期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曹庄东路(建韩路—恒源路)道路、雨污水、路灯、便道工程设计
建设单位 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
工程地点 保定市高开区
建筑面积 招标性质 设计招标
工程招标范围 曹庄东路(建韩路—恒源路)道路、雨污水、路灯、便道工程设计及其相关服务。
招标代理单位 东风(武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投标资质要求 暂无详细资质要求,请以内容为准。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合同估算价 13.2346 (万元)
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市政工程(道路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资格审查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
文件发售地点
联系人 郝康 联系方式 18062110201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 2018-11-16 09:00:00 公告发布截止时间 2018-11-22 17:00:00
招标文件下载开始时间 2018-11-16 09:00:00 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 2018-11-22 17:00:0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保定.中国电谷一期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曹庄东路(建韩路—恒源路)道路、雨污水、路灯、便道工程设计(项目名称)已由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高新区发改核字【2011】01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保定国家高新区

  2.2 建设项目总投资额:约503万元人民币 ;设计费总投资:13.2346万元人民币

  2.3建设规模:城市支路。本路段长约1246.8米,道路红线宽10米。道路路面宽6.0米,人行道铺砌宽2x2.0米,实施宽度10.0米。

  2.4 设计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其中设计图纸完成时间为:自签订设计合同后40天)

  2.5 招标范围: 曹庄东路(建韩路—恒源路)道路、雨污水、路灯、便道工程设计及其相关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市政工程(道路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近五年(2013年11月1日至开标之日)设计合同金额不小于13万的道路市政工程,至少一项。

  3.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开标时出具项目负责人2017年度缴纳养老保险凭证或社保证明。

  3.4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3.5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6 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 。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1月16日上午9:00至2018 年11月 22 日下午17:00登录“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下载相关招标文件等资料,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5.2 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通过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可直接下载文件并从网上完成报名登记。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投标人,请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www.hebggzy.cn/)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注册登记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并从网上完成报名登记,具体事宜可联系技术支持电话:0312-5075321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8 年 12 月21 日14时 00 分,地点为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三 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保定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招标代理机构:东风(武汉)工程咨询有限

  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

  地 址:保定市创业路118号 地 址:保定市复兴中路3108号康泰国际5层

  邮 编: 071051 邮 编:071000

  联系人: 孟英杰、曹坤 联 系 人: 郝康

  电 话:0312-3108821 电 话: 18062110201

  传 真:0312-3108896 邮 箱:hk@dfmbidding.com

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