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东青岛地铁四号线土建13工区第一分部项目经理部污水处理设备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 采购条件与依据

  1、本招标项目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土建13工区第一分部项目经理部,项目业主为青岛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采购人: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设备设备集中招标采购中心。使用单位: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土建13工区第一分部项目经理部。本项目污水处理设备(见设备明细表) 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2、采购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

  (2)《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3)《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改委等部委令第27号)

  (4)《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国家计委等7部委令2001年第12号)

  (5)《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设备集中采购供应管理办法》等

  二、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项目概况:

  青岛地铁4号线工程土建13-1工区总长度1.68公里,包含1站1区间:西登瀛站、西登瀛站~大河东站区间。本工区起讫里程YCK29+27.300~YCK30+709.700,全长1682.4m,其中西登瀛站采用明挖法施工,长321.7m,西登瀛站~大河东站采用盾构法施工,长1360.7m。西登瀛站位于崂山区鱼水路西侧,沿崂山路东西向布置于崂山路下。崂山路现状道路宽为37m,设人行道、机动车道、公交车道,为双向4车道,车流量较大。鱼水路现状道路宽为15m,双向2车道,车流量较大。车站共设置7个通道8个出入口,其中4个为预留出入口(其中3个为物业预留出入口),1个消防疏散出入口。西登瀛站~大河东站区间位于青岛市崂山区西登瀛站至大河东站之间。区间线路出西登瀛站后,由西向东沿崂山路敷设,下穿小河东河与大河东河后,转向南进入崂山风景区片区,继续下穿崂山风景区游客中心片区后进入大河东站。本工程总投资35701万元,其中西登瀛站20517万元,西大区间13596万元,专项工程1588万元。

  2、采购内容:

  见设备明细表: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交货状态及条件

备注

1

污水处理设备

流量:25m³/h,扬程60m,N:5.5KW

5

供方送货合格交验

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小河东村委旁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条件

  ① 营业范围要求: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注册登记的独立法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经税务部门注册登记核准的一般纳税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

  ② 生产能力要求:参与投标的设备制造厂必须持有相应的制造资质证书,通过了“3C”认证具备相应的生产能力投标设备的设计和制造符合有关规范、规定的要求及使用的要求,并且有足够的资源和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

  ③ 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出具2016至2017年财务报告及报表。

  ④ 质量保证能力要求:生产厂须获得有效的出厂合格证和出厂检测报告,提供投标设备2016或2017年省、部级或以上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检测报告。参与投标的设备有2年以上良好运行的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

  ⑤ 供货业绩要求:在近三年至少有两项大中型重点工程中的良好供货业绩。

  ⑥ 履约信用要求:至少三家同类投标设备已供买方或使用单位出具的履约情况证明。

  ⑦ 其他要求: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小规模纳税人投标,不接受因设备质量、供应等问题,被招标项目行业主管部门处罚,且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投标人。本次采购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12 月10日至 2018 年12月 14日,每日上午 8 时至 12 时,下午 14 时至 18 时(北京时间,下同),将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申请表(详见竞谈公告附表二)、身份证复印件(法人及经办人)、加盖财务章或公章的汇款凭证复印件(采用电汇方式购买时,汇款账户详见招标公告八项;不接受个人汇款)及加盖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各一份发到zt2505ws@163.com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电汇方式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3、电汇时应在汇款用途中标明项目名称、采购编号、包件号。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18 年 12月 18 日 8 时 30 分至 9 时 00 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8 年 12月 18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科苑纬三路25号(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三楼小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6.1开标时间为:

  2018年 12月18日9时00分

  6.2开标地点为: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科苑纬三路25号(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

  七、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集中招标采购中心

  邮 编: 266100

  联 系 人: 姜兆阳 (项目部)

  电 话:17667525189

  (如联系人以任何理由出现禁售标书等情况,请拨打监督电话0532-58702773)

  邮箱:zt2505ws@163.com(购买标书汇款凭证,购买竞谈文件的申请表)

  传 真:

  户 名: 中铁二十五局五公司青岛地铁4号线13工区项目部

  开户银行: 交通银行北京西区支行

  银行帐号: 9961015010250043751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