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黑龙江东宁市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项目勘察设计(第二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所在地:黑龙江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宁市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东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地方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东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东宁市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项目勘察设计。

  2.2建设地点:东宁市东宁镇原污水处理厂东侧。

  2.3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为改建工程,对现有处理能力2.0万立方米/日的污水厂进行改造。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粗格栅间、提升泵房、细格栅间、沉砂池、A2/O池、二沉池、混凝沉淀池、滤布滤池、次氯酸钠消毒接触池、污泥贮池、污泥脱水间等;改造排水管线2.5公里,管径DN800-1000。

  2.4计划投资:约65.52万元

  2.5勘察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7日内向招标人提交成果文件;

  2.6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勘察(包含测量)。

  2.7标段划分:本招标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第二标段:东宁市污水处理厂改建工程项目勘察部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第二标段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组织,且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和工程测量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测量能力;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且具备岩土相关专业(岩土工程、地质工程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同一集团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以获取招标文件的先后顺序为准):4本招标项目的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洋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12月12日09时00分到2018年12月17日09时00分

  获取方式: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ljggzyjyw.gov.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 2018年12月12日09时00分到2018年12月1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2招标文件500元/份。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投标人点击"文件获取",选择拟参与的交易项目,在线缴纳文件费,购买成功后需要立即选择保证金缴纳银行。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月2日14时00分

  递交方式: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六.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前往踏勘。

  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七、开标方式、时间及地点

  该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

  开标时间:2018年1月3日14时00分;

  开标地点:牡丹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牡丹江市东长安街70号9楼开标室)。

  八、其他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受理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投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部门为东宁市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东宁市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嵩山路15号5楼

  联系人:纪主任 联系人:于先生

  电 话:0453-3683018 电 话:13045157210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825172222@qq.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