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东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南山医院)2019年2月20日“污水处理用活性氧消毒粉”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9-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人:

  近期公告招标的“污水处理用活性氧消毒粉”项目开标通知如下:开评标时间:2019年2月20日下午14时10分(北京时间);开评标地点: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南山医院)国际诊疗中心11楼B区1101室。

  一、报名、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和地点:

  1.地点: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南山医院)采购办公室(南山医院国际诊疗中心11楼B区1103室)。

  2.时间:开标前一天上午12时之前(北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节假日除外)。

  二、项目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备注


1

污水处理用活性氧消毒粉


具体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 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原件);

  3.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的公民身份证(复印件);

  4. 提供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5. 提供国家或地方有关活性氧消毒粉的其他相关批文。

  注意: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南山医院)有权对中标投标人对本项目资质条款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审查。投标人提供虚假资料被查实的,则可能面临被取消本项目中标资格、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三年内禁止参与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南山医院)采购活动的风险。

  四、开评标时间:2019年2月20日下午14时10分(北京时间);

  五、开评标地点: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南山医院)国际诊疗中心11楼B区1101室。

  六、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开标现场提交。

  提交投标书正本和副本,(投标书应标明正本、副本,一旦副本内容与正本内容相冲突时,以正本为准)密封加盖公章。开标后采购单位有权保留所有投标文件,不予退还投标人。

  七、其他要求:

  1.投标人领取了招标文件后不参加投标的,请在开标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2.本招标文件解释权归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南山医院)招评标委员会。

  3.投标人请带产品彩页及投标样品到开标现场。

  4.请投标人密切留意我院网站最新公告、通知,所有在本网站发布的公告、通知均视为有效送达(包括预中标结果)

  邮 编:518052

  电 话:0755-26553111-25432

  传 真:0755-26553111-25432

  联系人:高磊

  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南山医院)采购办公室

  2019-2-1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