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韶关市新丰县村镇生活污水和垃圾处理工程PPP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3-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丰县村镇生活污水和垃圾处理工程PPP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服务招标人为新丰县广业环境治理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新丰县村镇生活污水和垃圾处理工程PPP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新丰县村镇生活污水和垃圾处理工程PPP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服务

  项目建设地点:韶关市新丰县

  工程内容:(1)镇污水处理设施和管网工程(2)生活垃圾综合减量集运站

  建设规模:5座生活垃圾综合减量集运站,处理垃圾量60吨/天;生活污水处理设计规模10000 m3/d的县城及乡镇6座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

  项目总投资:47250.08 万元

  项目建设期:2年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招标范围:环评技术服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收集和分析技术服务需要的基础资料,按照国家和地方最新的技术规范和要求完成项目相关区域的社会和自然现状调查,完成地下水、地表水、大气、声、土壤、生态等专题的环境质量现状监测和分析,出具环评公众参与调查工作方案,协助招标人组织公众意见调查,编制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并组织完成报审和报批工作,通过环保行政主管部门技术审查。

  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服务期:签订合同生效之日起,30天内完成编制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初稿;100天内完成编制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初稿。

  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 2050000.00 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并具有相关经营范围的法人。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3月19日~2019年3月25日。

  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开始日期(含本日):2019年3月19日

  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截止日期(含本日):2019年3月25日

  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上午:9:30~11:30 ,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注:(1)投标人须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后方可办理报名手续。

  (2)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发售招标文件之日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4.2 招标文件及图纸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3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被授权人提供身份证原件核对)。

  2、填妥并盖章的《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原件两份,表格可从www.gzzb.gd.cn服务指南栏目下载;以上资料不全的,不予报名。

  4.4在规定的报名期间,报名的申请单位不足3名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有权:

  (1)发布公告延长接受报名时间。在延期报名时间内,已报名申请单位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报名的申请单位可根据公告的约定参与报名。

  (2)依法重新招标。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19年4月 10日9时40分-10时0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4月 10日10 时00分,地点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3开标室(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丰县广业环境治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新丰县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广仁路1号广仁大厦6

邮编:511100

邮编:510030

联系人:汤丽霞

联系人:麦工

电话:0751-2266796

电话:020-83172166886

 

传真:020-83172223

 

电子件:hualunsibu@163.com

  2019 年 3 月 19 日

  附件:

  新丰县村镇生活污水和垃圾处理工程PPP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服务招标公告(第二次)190316.doc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