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污泥皮带机底部传送带压辊机构

发布时间:2018-10-6 8:25: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2.12.06

  公开(公告)日2013.07.03

  IPC分类号B65G39/10; B65G15/60

  摘要

  本实用新型是一种压辊机构,特别涉及一种污泥皮带机的底部传送带压辊机构。包括底部横向支撑架,所述的底部横向支撑架的尾部设有传送辊,所述的传送辊外套有传送带,所述的底部横向支撑架的头部上端设有与传送带相压接的上压辊,所述的底部横向支撑架的头部下端设有与传送带相压接的下压辊。污泥皮带机的底部传送带压辊机构结构简单,使用效果好。

 

  权利要求书

  1.一种污泥皮带机的底部传送带压辊机构,其特征在于:包括底部横向 支撑架(1),所述的底部横向支撑架(1)的尾部设有传送辊(2),所述的传送辊(2) 外套有传送带(3),所述的底部横向支撑架(1)的头部上端设有与传送带(3)相压 接的上压辊(4),所述的底部横向支撑架(1)的头部下端设有与传送带(3)相压接 的下压辊(5)。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污泥 皮带机的底部传送带压辊机构,其特征在 于:所述的底部横向支撑架(1)中设有与传送带(3)相触接的上托辊(6),所述的 底部横向支撑架(1)的中设有与传送带(3)相触接的下托辊(7),所述的下托辊(7) 位于传送带(3)的下方。

  说明书

  污泥皮带机的底部传送带压辊机构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是一种压辊机构,特别涉及一种污泥皮带机的底部传送带压辊 机构。

  背景技术

  现有技术中的污泥皮带机,结构复杂,使用效果差。

  发明内容

  本实用新型主要是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不足,提供一种结构简单的污泥 皮带机的底部传送带压辊机构。

  本实用新型的上述技术问题主要是通过下述技术方案得以解决的:

  一种污泥皮带机的底部传送带压辊机构,包括底部横向支撑架,所述的底 部横向支撑架的尾部设有传送辊,所述的传送辊外套有传送带,所述的底部横 向支撑架的头部上端设有与传送带相压接的上压辊,所述的底部横向支撑架的 头部下端设有与传送带相压接的下压辊。

  作为优选,所述的底部横向支撑架中设有与传送带相触接的上托辊,所述 的底部横向支撑架的中设有与传送带相触接的下托辊,所述的下托辊位于传送 带的下方。

  因此,本实用新型提供的污泥皮带机的底部传送带压辊机构,结构简单, 使用效果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