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泥处理常见问题回流比怎么控制

回流比
    回流比在正常情况下的调整操作,正面作用并不明显,但是在污泥系统故障时的应急调控中具有重要作用。

控制回流比依据

 

如何选择合适的污水处理公司?
目前,国内水处理生产企业众多,每家都说自己的企业如何大,实力如何强等。其实这里有很多都是自己不生产,接到单后找别的工厂加工生产,这样生产出来的产品,很难让人信赖,品质更是无法保证。如果要明白真相的话,只有上门进行实地考察。亲临现场考察了解,具体了解设备的工作性能以及出水质量等,设备是否达标,运行是否正常,操作是否安全等。
污水宝的环保公司是经过污水宝考察认证的,可以让业主放心合作。

如何选购合适的环保设备
首先,去看供应商成功案例现场观看效果。
其次,约定出水执行标准,处置程度不同,污水处理成本会有很大差异。
最后,在购买前多家环保公司对比,确定合同条款,付款流程比例。
如果您想免去考察案例、定制合同、方案对比、资质验证等繁琐事务,建议搜索污水宝。污水宝是全国污水处理平台,经过专业认证的环保公司。每天都有大量业主通过污水宝平台选购环保设备。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查阅更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