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污水处理技术 >> 正文

TWC生物蜡水处理技术

发布时间:2022-11-15 14:21: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一、TWC生物蜡技术简介:

【产地】澳大利亚珀斯

【市场见证】18年国际市场运用历史,两年半在中国市场使用见证,成功案例60+

TWC技术简介】:

未来细菌技术和微生物刺激技术的巨大突破!12个国家专利,9所国际大学的研究与支持生态毒理学零毒性。TWC生物蜡可以实现藻相与菌相平衡,最终可以修复与维持水体生态系统提高水体自我净化能力。

TWC生物蜡详解】:

TWC生物蜡是一种原位土著有益菌的生物培养载体。它可以缓释生物促进因子刺激促进土著有益微生物繁殖生长,提高其活性,提高微生物对有机污染物的处理效率。

TWC生物蜡比表面积大,其本身的结构里面含有千百万个微毛细管,提供了微生物理想的着床繁殖条件。即使在流速快的水体中,TWC可以固化部分生物在生物蜡块上附着繁殖形成生物席,依然保障水处理效果。

二、技术原理

1.jpg

三、产品分类

1、标准号生物蜡

适用:100平方米(<6米深)河道,水库,湖泊,污水池

2、大号生物蜡

适用:500平方米(<6米深)河道,水库,湖泊,污水池

3、水产养殖专用生物蜡

适用:水产养殖等,鱼虾养殖改善水质、降低鱼虾发病率

4、新产品:TWC生物蜡Plus

适用:河道,水库,湖泊,污水池

在厌氧情况下使用,能有效降低氨氮,总氮,硝酸盐与亚硝酸盐,去除率高达90%

5200g生物蜡

适用:泳池、鱼池专用

6、精细化净水丸子

适用:鱼缸用途

2.jpg

(来源:广东鑫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技术工艺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