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9-9 9:36:38 信息编号: 1401356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肃北县马鬃山镇供水工程全力加快项目进度 总投资9.7亿元

  马鬃山镇供水工程作为肃北县重点民生工程和重大项目,自复工以来,建设方紧扣重点化推进、精细化实施、长效化管护的工作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进度。

  目前,位于瓜州双塔水库和交瑞口布蓄水池之间的工地上,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管沟开挖、供水管道焊接、调节水池建设等工作。

  马鬃山镇供水工程总投资9.7亿元,由政府和企业共同出资建设。采用封闭式管道输水,其中新建1条205千米的输水管线,敷设机械流输水管线117千米、重力流输水管线88千米、管道沿线设置各种阀门285座;建设供水泵站12座,新建调蓄水池2座,总容积8.41万立方米;沿输水管线新建管理道路1条,总长91千米;输电线路总长206千米,设计年均供水量1002万立方米,是一项跨地域、大规模的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肃北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