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9-17 9:03:51 信息编号: 1411663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祁东县粮市镇、河洲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目前已分别完成站点调节池底浇筑及站点污泥池池底浇筑

  9月10日,县委书记杜登峰深入粮市镇、河洲镇调度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度情况。

  杜登峰一行来到粮市镇、河洲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规模、施工进度等情况。粮市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总投资约2000万元,污水处理能力为每天300吨,目前,已完成站点调节池底浇筑,正在安装池壁模板,已完成约500米的管网铺设。河洲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总投资2790万元,污水处理能力为每天600吨。目前站点污泥池已完成池底浇筑,正在开挖调节池基坑。配电房承台垫层施工已完成大部分。杜登峰指出,粮市镇、河洲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是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及“夏季攻势”重要任务内容,是事关湘江祁东段水质安全的惠民工程,前期总体建设进度较慢,相关单位必须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上级要求的目标和时间节点,统筹考虑各方面因素,保障施工安全、保证施工质量,力争提前完成任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皓、副县长邹凌云、龙显蓉等领导参加调研。(祁东分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