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9-30 9:56:20 信息编号: 1431458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焦作市中站区白马门河(影视大道-丰收路)黑臭水体综合整治项目将于近期实施 总投资2.85亿元

  据了解,焦作市中站区白马门河(影视大道-丰收路)黑臭水体综合整治项目将于近期实施,该项目工期为18个月,总投资约为2.85亿元。

  改河道这一段招标人为焦作中铁太行国际生态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概况为总长约6公里,红线宽45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水利工程6090米,河道疏浚工程315167立方米,岸坡防护工程11.89万平方米,岸坡挡墙15573.6立方米,堤防填筑工程138232立方米,景观工程53.05万平方米以及绿化、给排水、配电照明工程等。

  目前,焦作市白马门河(人民路—普济河)综合整治项目已经主体完工,一些地方已经成为附近居民出行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公园游园也多了好几处,接下来的丰收路至影视大道段也必将为附近居民带来福利,也会为市民增加一个出行好去处,虽然该河道基本上没有什么水,之前也是撂荒河沟居多,但是修缮之后应该不错。(网易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