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11-20 9:10:01 信息编号: 1491575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曹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净水厂EPC总承包项目所有单体全部封顶

  日前,随着9#污泥脱水机房的封顶,中国十七冶集团山东分公司承建的曹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净水厂EPC总承包项目所有单体全部封顶。

  曹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净水厂EPC总承包项目位于山东省曹县仵楼镇南圆街太行水库西侧,占地面积约67.38亩,新建9万立方米/天的太行水库净水厂,主要建设内容为稳压及预氧化井、絮凝沉淀池、V型滤池及反冲洗泵房、臭氧接触池及活性炭滤池、清水池、二级泵房吸水井及变配电室、排水池、综合楼、机修间等,主要供给王集镇、大集镇、仵楼镇等13个镇的生活用水。

  自今年5月开工以来,项目部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工作精神,保质量保安全强履约,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项目部管理人员无一休息,坚守在施工一线;单体开始逐个封顶的阶段,项目部加班加点进行混凝土浇筑,全力保障项目进度,顺利实现了封顶目标。(新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