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11-19 9:21:23 信息编号: 1489964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常宁市农村安全饮水PPP项目松柏水厂、荫田水厂、洋泉水厂三个水厂厂区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65%

  为确保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办理实效,11月18日,市政府办对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的各承办单位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水松自来水水厂、南门湖塔岭水厂、洋泉水库管理局、胜桥镇流背堰、荫田水厂,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询问了解办理具体情况。

  农村安全饮水PPP项目松柏水厂、荫田水厂、洋泉水厂主体工程已经全面开工建设,三个水厂厂区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65%。宜水二期、盐湖水二期、潭水二期、浯水二期等4条河流治理工程均已全部开工,四条河流累计完成投资3400万元,清淤河道17公里,护坡护岸57公里,改造加固10处,其中流背堰已完成基础施工,安装闸门中。

  督查组对建议、议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承办单位认识到位、重视到位、办理到位、措施到位,办理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指出,人大表建议议案来自基层,是人民群众的呼声,要积极沟通,统筹协调,按办理要求,认真落实,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效,确保代表满意。(常宁市融媒体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