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6 8:51:10 信息编号: 1546609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南康经开区龙回三益家具集聚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土建及设备安装已全部完成 厂区进入试运行阶段

  近日,南康经开区在龙回三益家具集聚区污水处理厂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该项目土建及设备安装已全部完成,厂区进入试运行阶段。

  据悉南康经开区采用PPP模式招标社会资本方建设的南康工业园区及家具集聚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包括龙华、镜坝、龙回3个工业园和唐江、横寨、东山官坑、东山文峰、龙回三益、龙回半岭6个家具集聚区,共9座污水处理厂。一期设计日处理总规模1.8万吨,总投资约1.84亿元。

  龙回三益家具集聚区污水处理厂是南康工业园区及家具集聚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新建9座污水处理厂之一。项目设计采用气浮沉淀一体化先进工艺,日处理污水500吨,污水处理后水质将符合《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项目具有节约占地、出水稳定性强、投资成本低的优势。

  本项目建成后将有助于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区域生态环境,提高人居环境质量,是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美好结合,为进一步推动南康家具产业绿色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大江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