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4-6 8:43:14 信息编号: 1643359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信宜市城区自来水厂迁建项目将进入实质性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近日上午,信宜市举行城区自来水厂迁建项目厂区开工仪式,标志着该市城区自来水厂迁建项目将进入实质性的全面开工建设阶段。信宜市有关领导和该市市府办、水务局等单位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信宜市城区自来水厂迁建项目,是为了解决城区周边群众用水难和满足城区未来发展用水需求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被列为茂名市重点项目。项目首期建设规模为日供水10万吨,远期目标日供水30万吨。配套建设引水和给水管网约9公里,桥梁1座。厂址位于池洞镇池洞村委会境内的丰垌村和东镇街道垌尾居委会交界处。项目首期总投资近3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连接玉都快速干线(东、西线)两条供水大动脉以及城区现有供水管网,既保证老城区供水可靠,又满足该市发展新区用水的需要,可满足未来30年50万人口的用水需求。
       信宜市有关领导要求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完成好各自的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水厂迁建项目领导小组要一如既往,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认真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建设施工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时效意识,科学设计,周密组织,高效施工,努力建设一座高质量、高水平的现代化水厂。(茂名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