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7-15 8:35:44 信息编号: 1819942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曲靖市沾益城区供水基础设施改扩建工程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 总投资4067.2万元

  今年1月,沾益区启动城区供水基础设施改扩建工程,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预计国庆节前投产供水。
  在城区供水基础设施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水厂配水井、反应沉淀池、重力式无阀滤池、清水池和辅助生产用房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场地道路、绿化、淤泥收集池等附属设施的施工。
  “在主体工程完工收尾后,我们将组织技术人员进行水厂工艺管道敷设连接和设备的安装调试,确保9月底前投产供水,为党的百年华诞和祖国生日献礼。”现场负责人陈家友激动的介绍。
  沾益城区供水基础设施改扩建工程概算总投资4067.2万元,工程主要实施一水厂扩建、配套安装12条城市道路9.03km市政管网和30个小区4734户居民“一户一表”改造工程。截止目前,工程累计完成投资3260万元、占总投资的 80.15%。
  工程完工投产后,沾益一水厂供水能力将从每天1.1万m3达到2.5万m3,为沾益城西工业园区、高铁片区、太和山片区群众和单位提供优质稳定的生产生活用水保障。(网易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