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7-30 10:27:45 信息编号: 1853688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宜昌市田家河污水处理厂即将进入试运营阶段 总投资2.6亿元

  近日,记者从高控集团获悉,宜昌市田家河污水处理厂即将进入试运营阶段。

  宜昌市田家河污水处理厂位于白洋工业园田家河片区西南角,2020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项目建设主要包括铁碳微电解池、水解酸化池、生化池等39个构(建)筑物,同时配套污水厂进出市政管线及厂区道路与绿化等工程,总投资2.6亿元。

  目前,事故调节池、水解酸化池、综合楼等构(建)筑物建设完成,工艺管道工程、市政管网工程、厂区道路铺设已完成,工艺设备、自控系统正在收尾,进入单机调试阶段。

  据悉,随着宜昌市田家河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完成,一期工程日处理量可达1万吨,可以处理整个田家河工业园片区工业污水和生活污水。业主代表王尧介绍,田家河污水处理厂出水标准能达到一级A的标准,运行之后对周边的环境可起到很大的改善作用。(三峡日报 记者:邹媛、通讯员:方灏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