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0-14 10:22:03 信息编号: 2016892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赤峰部分雨污分流工程完工 实现主路通车

  红山区三道街火花路-清河路路段雨污分流排水工程已经施工完毕,于10月7日恢复通行。比原预计时间10月31日提前二十多天完成。

  之前这个路是很拥堵,而且路面状况也比较差,10月7号也就是昨天我们新的三道街建成以后,这个路面我们现在能够看到是非常非常光滑平整的,对我们学校来讲,学生在上学放学还有家长接送这个区间比之前更大,家长停车也更方便,孩子在接送上放学空间也更加安全,更加干净,整体来讲比之前有一个非常大的提升和改善

  富河街大板路到宝山路段于10月4日实现主路通车,比预期的工期提前了,截止到目前,新城区雨管网和自来水互通工程7个标段都已实现主路通车。(赤峰广播电视台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