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5 8:43:03 信息编号: 2471927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梧州市藤县县城水厂2.5万吨/日供水扩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4月8日,藤县县城水保障工程-藤县县城水厂2.5万m3/d供水扩建工程顺利通过了由藤县住建局组织的竣工验收评审,为藤县供水保障能力的提升再添新动能。

  藤县县城水保障工程-藤县县城水厂2.5万m3/d供水扩建工程于2020年8月开工建设,新建反应沉淀池、V型滤池、清池各1座,以及配套设备购置及安装等,设计日处理能力为2.5万m3。项目于2021年11月完成全部建设内容,工程总投资1140.41万元。经过半年运行测试,各设备设施运行良好。评审会上,验收组在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详细查阅了工程建设资料。专家们一致认为该工程施工质量符合规程规范和设计要求,工程档案资料齐全,工程质量等级合格,同意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反应沉淀池

  V型滤池

  清水池及扩建项目雄姿

  藤县供水公司总经理严孔德表示,公司以“党炼赤子心 碧水润万家”党建品牌为引领,近年来持续加大供水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不断提升供水能力和服务质量。藤县县城水厂2.5万m3/d供水扩建工程的竣工投产,使县城水厂日处理能力提升到9万m3,将有效解决县城供水水量不足的问题,为藤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供水保障。(藤县水利供水有限公司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