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7 9:03:37 信息编号: 2645500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巩义市2022年基础设施项目集中举行开工仪式

  6月21日上午,巩义市2022年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人民医院东区医院二期建设项目现场举行。此次,巩义市集中开工项目32个,总投资5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2亿元。

  市领导袁聚平、曾厚宏、赵凯、胡晓林、王彬等出席开工仪式。相关市直单位、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开工仪式。

  据悉,郑州市2022年基础设施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采取“主会场+15个分会场”的方式,郑州市主会场设在郑开同城东部供水工程郑州东部原干管工程现场。

  在巩义分会场,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郑州主会场活动。市委书记袁聚平表示,此次集中开工的32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将成为巩义市加快产业升级、提升城市品质,有力保障民生的“主力军”、支撑点。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零障碍”推进、“零距离”服务,下更大的气力和功夫,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施工单位要精心施工、精细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监理单位要严把建设标准,严格工序检查,强化监督控制,努力把每个项目都建成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服务,深入实施“三个一批”和“万人助万企”活动,主动配合、大力支持,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服务、优化环境,为巩义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尽心尽力、保驾护航。

  据了解,2022年以来,巩义市共谋划、实施各类基础设施项目137项,总投资50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5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32个项目,涵盖城市更新、卫生医疗、市政道路建设、交通、能源等多个领域。(巩义市人民政府网站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