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29 9:14:23 信息编号: 2760178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金昌市金川区积极修复农村人饮工程管网

  受近日强降雨天气影响,金川区宁远堡镇三线部分人饮供水管道被冲毁,群众饮水出现困难。金川区惠众城乡建设有限公司水务分公司村镇供水部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供水方案,积极开展管网修复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用水。

  水毁地段位于金川河白家嘴段,共有3处685米管道损坏。为尽快恢复正常供,洪水尚未消退,抢修人员便趟水进行了维修,经过两天连续奋战,冲毁的主供水管道目前已恢复正常供水。

  农村饮水安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最基本的民生保障。今年以来,金川区惠众城乡建设有限公司水务分公司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村镇供水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农村居民用水需求。(金昌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