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1 11:49:20 信息编号: 3371796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邯郸市实现东、南污水处理厂互联互通

    1月6日,市城管执法局排水管理处技术科、生产科、安全科、机械施工处及施工单位,对水厂路泵站的闸门安装工程进行闭水实验,闸门安装情况良好,无漏水现象。至此,该工程阶段性验收完成,实现了东污水处理厂、南污水处理厂互联互通。

    据了解,为打通水厂路污水泵站与南污水处理厂进水管线连通路径,实现东污水处理厂、南污水处理厂互联互通,促进城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市城管执法局排水管理处新建了水厂路泵站通向南污水处理厂的污水主管线。该工程共铺设D800钢筋混凝土管约800米,其中开挖施工铺设管道723米,顶管施工77米,新建检查井19座。该处机械施工处接到施工任务后,立即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勘查现场,支起围挡,并严格遵守大气扬尘治理标准展开施工;该处生产科及相关职能科室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对技术难点和施工关键环节进行现场论证并制定实施方案。1月6日,该工程通过阶段性验收,东污水处理厂、南污水处理厂实现互联互通。(邯郸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