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6-5 数据编号: 23446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临沂市义堂镇涑河北岸污水管网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义堂镇涑河北岸污水管网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临沂义发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涑河北岸污水管网包括涑堤北路(中纬路-创业路)污水管网和创业路(涑堤北路-中央大街)两部分,全长约7050m,采用钢带增强型HDPE双壁波纹管,主管道管径DN800-1000,接口采用PE热收缩带连接,埋没深度4-5米,采用砼检查井。总投资约830万元。
2.2建设地点:兰山区义堂镇涑河北岸、创业路北侧。
2.3本次招标内容:分5个标段,一标段:中纬路至戈九路,长1168m;二标段戈九路至顺和路,长2260m;三标段顺和路至工业二路,长1540m;四标段工业二路至创业路,长1120m;五标段涑河北路至中央大街,长980m.
2.4工期要求:日历天数 30天。
2.5质量标准: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其以上资质;具备与本工程规模类似的工程中标通知书、承发包合同等其他相关材料,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