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6-5 数据编号: 23456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南新建供水工程(净水厂)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35-1409G147-3
1.招标条件
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供水工程监理项目已由《信发改城市【2014】68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自来水公司,资金为自中央投资,且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就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供水工程监理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明港镇韩庄村韩庄村民组。
资金来源:中央投资。
2.2建设规模:新建取水泵站10座,敷设井群联络管3公里,输水管道8公里;新建净水厂一座,新建城区配水管网21.792公里,以及配套设施建设等。
2.3质量要求:合格。
2.4招标范围:施工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监理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投标单位资质等级: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及以上的监理资质;
3.3项目总监需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3.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