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6-5 数据编号: 23452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黑龙江肇东市2012年度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给水聚乙烯PE管材及管件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肇东市2012年度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已由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黑龙江省水利厅《关于下达水利工程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黑发改投资[2012]1411号、《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0年至2012年度水利建设项目省级配套资金的通知》(黑财指(建)[2013]450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投和省投。招标人为肇东市水务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中资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在黑龙江省水利水电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中心进行了招标备案,招标编号:SLSGG2014-204。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工程概况:解决肇东市境内农村饮水不安全村屯38处,解决不安全人口2.47万人。

建设地点:肇东市跃进乡等乡镇境内。

建设内容:水源工程、管网工程。

本次招标范围为:水源工程水源井36眼、钢砼井管4971米;管网工程主干DN90-DN50管线26190米、支线185170米、入户线69875米;土方1196033 m³。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5个标段

一标段:水源井工程18眼;

二标段:水源井工程18眼;

三标段:管线土方工程;

四标段:给水聚乙烯PE管材及管件采购及安装管网工程;

五标段:钢砼井管采购。

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