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6-5 数据编号: 23449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省武都引水第二期灌区工程卷扬式启闭机、液压启闭机制造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四川省武都引水第二期灌区工程卷扬式启闭机、液压启闭机制造采购 已由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发改农经 [2011]2909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四川省武都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中央财政专项资金、地方配套资金、银行贷款 ,项目出资比例为 40%中央财政专项资金、35%地方配套资金、25%银行贷款 ,招标人为 四川省武都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发改农经[2011]2909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PF20120105003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大家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盐亭县,南充市南部县。
2.2供货期:按计划要求供货。
2.3交通运输:投标人自行确定。
2.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5招标范围:卷扬式启闭机、液压启闭机制造采购,详细招标范围如下:

表1:卷扬式启闭机项目及主要技术参数一览表


相关推荐:

序号

项目名称

设备名称

数量

单台容量 (kN)

扬程 (m)

备注

金峰水库

101

放空洞事故门

固定式卷扬机

1 台

1250

65

102

取水口

门式起重机

1 台

400

总 35/ 轨上 10

含轨道及附件

节制闸、金龙分水闸

103

烟堆山、二洞桥、老鹰石、青子山

固定式卷扬机

4 台

2×80

6

含电气设备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