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6-5 数据编号: 23449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市大足区季家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大足区季家镇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工程 已由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 以大足府【2013】60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重庆市大足区创佳环境整治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为环保专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工程(详见施工设计图及编制说明)。

 2.2工程规模:污水处理能力为300立方/天。总造价约600万元。

2.3工程地点:重庆市大足区季家镇           。

2.4工期:  150 日历天。

2.5分包情况:不允许。

3.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承接环境污染治理业务乙级及以上资质。(2)具有同类或相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