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6-5 数据编号: 23447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湖北武穴市余川王宪、梅川宋冲等水厂管网延伸工程第一、二标段管材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穴市余川王宪、梅川宋冲等水厂管网延伸工程管材采购已由鄂发改重点【2008】506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内及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人为武穴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江河盛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位于湖北省黄冈市武穴市。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建设内容如下:

    第一标段:武穴市余川王宪、梅川宋冲等水厂管网延伸工程PE管材采购,招标控制价为172.9万元;

    第二标段:武穴市余川王宪、梅川宋冲等水厂管网延伸工程PVC管材采购,招标控制价为146.1580万元

    计划供货期:9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备的资格: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商;

    (2)具有省级及以上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证,具有省级或省级以上质量监督部门出具的本次招标产品质量检测报告书。

3.2投标人在报名时须提供武穴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出具的网员资格证明,方可参加报名。

3.3本项目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须在近两年的招投标活动中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武穴市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为准)。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