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6-5 数据编号: 234471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邳州市张楼地表水厂(净水厂)一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四次公告)

受招标人邳州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对邳州市张楼地表水厂一期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工程概况
本工程厂址位于邳州市张楼办事处,规划X204南侧、现状河道北侧、王杰烈士陵园东侧,总占地9.0ha。规模10万m3/d。总投资约为(包括建筑工程、配管及安装工程、设备及安装、管线)21000万元。
二、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已落实
三、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邳州市张楼地表水厂一期工程监理,主要内容包括自来水厂土建工程,设备、管线、工艺等安装,输配水管线及附属设施工程监理。
四、工程工期:
本工程计划于2014年5月28日开工(以甲方开工令为准)至竣工验收为止。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