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6-5 数据编号: 23449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市天星小镇市政管网及相关基础配套项目(污水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天星小镇市政管网及相关基础配套项目(污水管网工程)已由南川发改委[2008]228号文批准立项建设 ,招标人为重庆山水都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天星小镇市政管网及相关基础配套项目(污水管网工程)

建设地点:南川金佛山天星小镇片区

工程规模:工程内容为污水截污干管。W-1~W-147段主要沿天星沟敷设,根据沿线沟两侧用地情况,干管敷设于沟北侧或南侧,并在适当位置为王家沟、放牛湾、柑子坪、、桃子坪地块预留污水管,骆子岩及白泥寺地块污水可就近分别接入W-30和W-147井。W147~W154段由于埋深较大,故采用顶管施工,顶管采用d800顶管专用钢筋混凝管。W-154~W-168段,污水管主要沿石钟溪南侧敷设,W168~W195(终点),主要沿现状道路北侧敷设,最终接入三汇至城区污水管网。总长约2.3km。

工程投资:约1000万元。

工   期:60日历天 

招标范围:具体施工范围及工程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