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6-5 数据编号: 23449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福建省长泰亭下国有林场不锈钢分体式净水处理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福建省长泰亭下国有林场 委托,对该单位所需 不锈钢分体式净水处理设备 的下述货物、服务采用 竞争性谈判 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提交密封的投标。

1 、招标编号: CTZFCG(2014)-004JZ

2 、招标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详见招标文件:招标货物一览表

3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 2014 年 6 月 11 日 (正常工作时间)

4 、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 2014 年 6 月 12 日上午 9:00 时 (北京时间)之前提交到长泰县行政服务中心九楼开标室,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 、开标时间: 2014 年 6 月 12 日上午 9:00 时 。

6 、开标地点:长泰县行政服务中心九楼开标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