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6-5 数据编号: 23450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邻水县双河口至赵家桥段截污干管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 邻水县双河口至赵家桥段截污干管建设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邻水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邻发改【2012】420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邻水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建设资金来自 争取中央专项资金和地方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邻水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邻水县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 ( 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邻发改【2014】53号 )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PF20140228011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川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2 建设地点:邻水县双河口至赵家桥段。
2.3 建设内容及规模:DN400聚乙烯塑钢缠绕管敷设82m;DN500PE管敷设10m;DN600聚乙烯塑钢缠绕管敷设2250m;Φ1000钢筋砼污水检查井14座;Φ1250钢筋砼污水检查井81座;Φ1250钢筋砼污水沉泥井3座;C25商品混凝土4875 m3,C20砼框格梁282.32m?等建设内容。
2.4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