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6-5 数据编号: 23453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丹阳市导墅镇六号路污水管道迁移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丹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导墅镇六号路污水管道迁移工程监理已经丹阳市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批准实施。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财政拨款,现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2. 丹阳市正大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丹阳市导墅镇
(2)工程监理规模:PE实壁管:DN400:2270米,DN600:1610米,HDPE双壁:DN400,260米;检查井50座,沉泥井13座,工作井44座,骑马井44座,沉井7座,工程造价约1100万元。
  (3)招标控制价:监理费控制价为22.1万元(最终监理费=审计后的工程造价×中标监理费费率)
  (4)计划开、竣工时间:从签订合同开始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结束
4.本工程监理招标共分  1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相应招标内容如下:
市政大型土石方、市政管网(图纸及清单内的所有内容)工程施工及保修阶段的监理咨询服务
每位申请人可申请上述最多 1 个标段的投标,最多可以中 1 个标段。
5. 投标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专业资质丙级以上(含丙级);
(2)拟选派监理项目负责人资质等级:国家或省注册监理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3)企业业绩、信誉:无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在暂停、整顿期内的;
(4)拟选派监理项目负责人业绩、信誉:近两年无安全质量事故;
(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其他条件
①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②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③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④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的执业资格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⑤资格审查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⑥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a.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监工程的。
b.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监工程的,并且: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者,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且经建设单位同意并已经办理项目负责人变更手续的。
c.项目负责人有在监工程,但该在监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监理的情况。
⑦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⑧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书【包括企业和拟选派项目负责人】
注:出具“告知书”的时间为公告之日至开标当日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