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9 数据编号: 223060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池州市石台县小额项目仁里镇高宝村道路沟渠及附属项目采购公告

  石台县小额项目仁里镇高宝村道路沟渠及附属项目 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石台县仁里镇人民政府。石台县公管项目交易服务有限公司受其委托,决定对该工程按《石台县政府投资小额项目招标暂行办法》和《池州市小额建设工程施工和服务项目交易暂行办法》采取随机抽取方式确定中标人。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石台县小额项目仁里镇高宝村道路沟渠及附属项目

  2、项目编号:CZS22022050

  3、招标控制价:叁拾捌万玖仟陆佰伍拾陆元捌角叁分(¥389656.83)

  4、发包价格:叁拾伍万伍仟零玖拾肆元贰角柒分(¥355094.27)

  5、工程建设地点:石台县仁里镇高宝村

  6、计划工期:60日历天

  7、建设内容:本项目主要村庄道路硬化470m、人行路500m、沟渠整治300m及附属等 ,具体详见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

  8、库类别:石台县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类小额备选库

  9、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0、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11、质量要求:合格

  二、投标人资格及资质要求

  1、投标人资格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石台县小额建设工程项目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投标人备选库已核准入库的成员单位,且在有效限期内。

  2、项目经理资质要求:

  (1)具有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建造师)。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B类证书。

  (3)在投标企业注册且且在开工时未担任其他建设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投标人自行承诺,如在开工时因为担任其他建设工程施工项目负责人不符合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管理要求造成投诉或重新交易,清除出库)。

  三、投标须知

  1、交易文件获取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 1 月 24 日17:30时(北京时间)。

  2、领取方式:网上下载。

  3、交易文件工本费:0元。

  4、开标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 1 月 25 日 15 时 00 分(北京时间)。

  5、开标地点:石台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开标室。

  6、投标文件递交:本项目开标时无需提交纸质投标文件,仅中标人须按招标人(代理机构)要求在中标后提供投标文件。投标人可通过池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登录,参与投标的投标人应在完全了解交易文件需求后填写投标承诺书并签章确认参与本次项目的投标。递交投标承诺书的投标人视为能够完全响应交易文件规定的各项要求。投标企业应保证承诺的所有资料均真实、及时、有效,因提供资料不实而造成的责任和后果由投标企业自行承担。如投标人在开标前放弃本次投标须撤回投标承诺书,因未及时撤回投标承诺书中标后放弃中标将按相关规定对原中标候选人进行相应处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