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137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吉林燃料乙醇有限公司2022年度中低压阀门维修选商招标招标公告(二次)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建设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鉴于阀门维修存在工期紧且与产品生产同时进行,安全环保风险高,为确保检修质量安全和检修工期要求,满足装置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保证年度阀门维修施工高质量完成,确定业绩优良,体系健全且管理高效、员工素质高等符合要求的检修施工承包商。此次阀门维修包含厂内检修和厂外检修,会涉及集中检修和分散检修,修后的开车试验、装置切换的检查热紧,且存在夜间施工等情况。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本项目为吉林燃料乙醇有限责任公司所属(除热电厂外)2022年度中低压阀门检修招标。本项目所指阀门主要包括:蝶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等(安全阀相关检修除外),阀门检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阀门解体、零部件清洗、零部件修复更换、密封面研磨、填料更换、电动气动执行机构拆安检修调试、阀门壳体补焊修复与刷漆、阀门组装、阀门试压、阀口封堵与保护、阀门厂内外运输、装卸等内容,估算数量364只,以实际检修数量为准。此次阀门维修包含在线检修和出厂检修,会涉及集中检修和分散检修的情况,有时在夜间抢修。最终以实际工程量为准,按招标单位规定的标准据实结算。
 2.2评标方法: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
 经评审确定为有效的投标中得分最高者为中标单位。投标单位须提供评分相关证明材料,招标单位认为有必要时可对投标单位进行实地考察。
 2.3最高投标限价:本次招标单价和总价均设最高投标限价,任何一项单价及总价超过最高投标限价的投标为废标。本次招标总价最高投标限价为800161元。
2.4合同期限:签订为期一年的据实结算框架检修合同,具体工作量以实际发生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的专业公司(独立法人单位),经营范围必须包含阀门制造生产或阀门维修项目;必须是一般纳税人;2019年至2021年近三年每年至少有一项阀门检修业绩、且至少有一份检修合同其阀门检修结算额达到50万元。(业绩统计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业绩金额以发票金额为准。若承担的检修合同中含有阀门检修以外的其它项目,须再提供结算书等证明材料进行区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