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297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宣城2022年泾县茂林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泾县茂林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项目编号:jx-gc-gk-2022078)已由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2022年泾县茂林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发改审批(2022)175号)文件核准建设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为泾县茂林镇人民政府,项目代建机构为泾县茂林镇人民政府,招标人为泾县茂林镇人民政府,本次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投标文件须为电子文件,采用不见面开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建设地点:泾县茂林镇奎峰、社区、南容、高湖、潘村、溪口6个行政村。
2.2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如下:本工程为2022年泾县茂林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本次招标分为两个标段施工,一标段建设地点:南容村、高湖村;二标段建设地点:奎峰村、社区村、潘村村、溪口村。主要建设内容为南容村新建过路涵、下田涵、衬砌沟渠、闸门槽、拦水坝、机耕桥,土地平整,土壤改良;高湖村新建过路涵、衬砌沟渠、闸门槽,土壤改良,新建3m宽水泥路;奎峰村新建过路涵、下田涵、衬砌沟渠,土地平整,土壤改良,栽植灌木树种,新建3m宽水泥路、人行步道;社区村新建过路涵、下田涵、衬砌沟渠,土地平整,土壤改良,新建3m宽水泥路;潘村村新建过路涵、衬砌沟渠、拦水坝、机耕桥,土壤改良;溪口村新建过路涵、衬砌沟渠,土壤改良(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计划工期:120个日历天。
2.4招标范围: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5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一标段:6550245.29元(含暂列金额100000.00元);二标段:5828108.10元(含暂列金额100000.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近5年具有类似项目施工业绩:/;
(3)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或《安徽省小型水利工程施工负责人考核合格证书》,持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4)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宣城市工程建设项目投标人不良行为管理办法》(宣公管〔2021〕46号)为准):
3.2.1近两年内(自开标之日向前追溯)未被宣城市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的。
3.2.2最近一次被宣城市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含10分)到15分(不含本数),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3个月。
3.2.3最近一次被宣城市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5分(含本数)到20分(不含本数),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3.2.4最近一次被宣城市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含本数)及以上,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3.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