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30 数据编号: 266230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省胸科医院更换2、3、5号楼生活水泵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胸科医院更换2、3、5号楼生活水泵项目(二次)已经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资金已落实),采购人为河南省胸科医院,采购代理机构为郑州中原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2.1项目名称:河南省胸科医院更换2、3、5号楼生活水泵项目(二次)
2.2采购范围:本项目包含旧设备的拆除及新设备的供货、运输、保险、安装(增加一体化设备基础底座、围栏等)、调试、检测、试运行、验收交付、培训、技术支持、软件升级、保修(18个月)等相关技术服务。
2.3交货期:合同签订后 30 日历天。
2.4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标准。
2.6质保期:≥ 1年半 (投标人投标文件中明确具体年数)
2.7标包划分:共划分为一个包。
2.8预算金额:79.67万元。
2.9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1.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1.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