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0-2 数据编号: 298446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东台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中期评估服务项目磋商公告

竞 争 性 磋 商 公 告
项目概况
东台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中期评估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东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http://218.206.153.24:8089/TPBidder/ 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7月25日14点45分(北京时间)前在东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TCG-2022-CS017
项目名称:东台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中期评估服务项目
项目属性:政府采购
预算金额: 人民币40万元
最高限价: 人民币40万元
采购需求:
为东台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东台市精之优天然气有限公司、东台中油燃气有限公司、盐城海泰新能源有限公司特许经营中期评估编制中期评估报告(评估周期3年)等,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  在合同签订后120日历天完成评估报告,并通过专家评审。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资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上一年度(或上上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近期);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如委托被授权人参与,则被授权人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并提供供应商为被授权人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