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0 数据编号: 3224537 所属类别: PPP-BOTBT

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中心城区及北部乡镇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劳务外包项目项目公告

1、采购条件
根据有关计划安排,我单位对 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中心城区及北部乡镇水环境综合治理建设PPP项目劳务外包服务采购 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征集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报价。
2、采购范围
2.1采购范围:本项目采购内容为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中心城区及北部乡镇水环境综合治理建设PPP项目劳务外包服务采购,具体内容为贵州仁怀三峡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仁怀水环境公司)劳务外包服务,拟委托第三方劳务外包服务单位招聘资料员2人、行政前台1人、档案信息管理员1人、驾驶员2人、保洁员1人,并负责劳务外包员工的属地化管理工作,招聘形式为劳务外包,招聘员工与劳务外包服务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合同服务期限为2.5年。劳务外包单位提供属地化员工要求如下:
(1)资料员2人
需具备中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具备良好的阅读与书写能力、动手能力;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具备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负责公司公文收发、文书流转、文书打印;协助进行每日考勤等;负责综合类报表的收集与整理;负责公司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根据要求,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2)行政前台1人
需具中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传染病,负责公司会议期间的会务服务工作;负责公司来访登记、接待、体温检测及防疫登记(根据需要);负责公司及员工快递、信件、包裹的收发工作;负责办公设备、办公用品的清点、维护;
(3)信息档案管理员1人
需具备中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具备良好的阅读与书写能力、动手能力;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具备保密意识和保密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负责撰写公司纪要等文件;负责企业文件的处理、资料整理以及各类会议记录和资料等的整理工作;根据档案管理相关规定,负责企业所有档案及技术资料的整理、分类、编号、登记以及归档工作;负责档案、资料的调借、查阅工作;负责检查入库或到期归还档案资料的完整性,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处理;按照有关规定,对档案进行例行的保养、管理或销毁;负责各项质检资料、验收资料、会议纪要、报告、图纸等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档案资料的管理、归类、整理、建档和保管工作,最终需满足当地档案馆资料验收要求;利用专业档案管理软件或办公软件等工具进行档案管理信息化工作;根据要求,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4)驾驶员2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