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8 数据编号: 339263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宁波(编号:JSA23006)慈溪市排水有限公司市域污水调度大楼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慈溪市排水有限公司市域污水调度大楼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交易登记号:JSA23006
1. 招标条件
慈溪市排水有限公司市域污水调度大楼装修工程已由慈溪市发展和改革局以2209-330282-04-01-484455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 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业主为  慈溪市排水有限公司  ,招标人为   慈溪市排水有限公司  ,委托代理机构为  慈溪市基建审计事务所  。项目已具备招标 条件,现对该招标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项目工程概算  745  万元,建设规模:  本项目主要内容为慈溪市排水有限公司市域污水调度大楼装修,总装修面积约3800平方米  ,建设地点:  本工程位于慈溪市古塘街道吉祥西路,教场山污水处理厂北侧,云天五金东侧  。
2.2招标范围:装饰装修、水电系统、弱电系统、空调及通风系统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本次招标控制价: 6439709元。
2.3施工总工期:  180日历天   。
2.4质量要求:    合格   。安全要求:   无安全责任事故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3.1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2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3.4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  建筑工程的 二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5至投标截止之日,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
(三)其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