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43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诸暨市姚江镇2023年度水利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非政府采购)
(编号:浙江鼎力2023-03-02)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等有关规定,经相关部门批准,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诸暨市姚江镇人民政府委托,对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国内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诸暨市姚江镇2023年度水利工程监理服务采购项目
二、 采购组织类型:村级采购委托代理
三、项目内容及规模:
2023年度姚江镇范围内单项工程造价在400万元以下的镇级和村级水利建设工程的监理,不需要进行监理的水利建设工程项目,不列入此次招标范围。本项目预算金额为20万元,按下浮率进行报价,数量按实结算。
四、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五、投标人(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有该项目业务承接能力,且具有良好信誉的独立法人;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企业须在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登记);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网上下载方式发布,发布时间为2023年3月29日-2023年4月19日,符合投标人资格条件的供应商请在诸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zhuji.gov.cn/col/col1388385/)公告代发板块,采购公告栏目中下载招标文件,本项目无须报名,于开标当日直接参加投标。
招标文件发布截止时间之后有潜在供应商提出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允许获取。
七、投标须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