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能吸收废水余热洗头床

发布时间:2018-7-11 16:26: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3.03.22

  公开(公告)日2013.10.30

  IPC分类号A45D19/00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能吸收废水余热的洗头床,包括床体,床体的一端顶部设有洗头盆,洗头盆底部设有排水管,排水管的另一端连接有过滤仓,过滤仓顶部设有下水管,下水管在过滤仓内开口端还设有过滤板,排水管内还设有冷水管,冷水管的入水端贯穿出过滤仓,冷水管在过滤仓内呈波浪形,冷水管的出水端贯穿出排水管,出水端连接有加热仓,加热仓连接洗头盆的出水口。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和有益效果在于:提供一种能吸收废水余热的洗头床,其能回收利用废水余热。且本实用新型设计合理,结构简单,有很好的实用性。

  权利要求书

  1.一种能吸收废水余热的洗头床,其特征在于,包括床体,床 体的一端顶部设有洗头盆,洗头盆底部设有排水管,排水管的另一端 连接有过滤仓,过滤仓顶部设有下水管,下水管在过滤仓内开口端还 设有过滤板,排水管内还设有冷水管,冷水管的入水端贯穿出过滤仓, 冷水管在过滤仓内呈波浪形,冷水管的出水端贯穿出排水管,出水端 连接有加热仓,加热仓连接洗头盆的出水口。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能吸收废水余热的洗头床,其特征在于, 所述床体在洗头盆头枕一侧设有头枕。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能吸收废水余热的洗头床,其特征在于, 所述洗头盆的出水口配有花洒。

  说明书

  一种能吸收废水余热的洗头床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能吸收废水余热的洗头床。

  背景技术

  目前在美容、美发行业中普遍使用洗发床,它是由床和洗涤盆组 成,洗涤盆固定在床的前部,在洗涤盆上设置有排水口,排水口与排 水管连接,水龙头进热水口与外接热水管连接,冷水口与外接冷水管 连接,出水花洒连接水龙头出水管,进热水管与热水器连接,由于出 水花洒流出的热水经洗头发时直接通过排水管流出,被热水器加热的 水的余热没有回收利用,造成一定的浪费,长期使用,浪费大,对于 使用频繁的洗发床,回收利用热水余热,可以节约能源,降低成本。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能吸收废水余热的洗头床,其能 回收利用废水余热。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是设计一种能吸收废水 余热的洗头床,包括床体,床体的一端顶部设有洗头盆,洗头盆底部 设有排水管,排水管的另一端连接有过滤仓,过滤仓顶部设有下水管, 下水管在过滤仓内开口端还设有过滤板,排水管内还设有冷水管,冷 水管的入水端贯穿出过滤仓,冷水管在过滤仓内呈波浪形,冷水管的 出水端贯穿出排水管,出水端连接有加热仓,加热仓连接洗头盆的出 水口。

  优选的,所述床体在洗头盆头枕一侧设有头枕。

  优选的,所述洗头盆的出水口配有花洒。

  冷水管位于排水管和过滤仓内,能吸收废水余热。

  冷水管在过滤仓内呈波浪形,能更有效的吸收废水余热。

  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和有益效果在于:提供一种能吸收废水余热的 洗头床,其能回收利用废水余热。且本实用新型设计合理,结构简单, 有很好的实用性。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