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华容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1-8-18 9:04: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县工业园管委会召开关于“华容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副县长张大宏参加会议。

       项目设计单位深圳市先科环保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实施该项目的背景和重要性,展示了初步设计的技术成果。工业园污水处理厂选址在华容工业园本部,污水处理工程采用先进处理工艺,预计明年3月建成投产,建成投产后能日处理污水11000吨,能基本满足工业园以及周边群众生活污水的处理需求。与会单位代表纷纷针对初步设计发表建议,与会专家就初步设计成果进行了认真的技术评审,并提出相关意见及在下阶段设计中的注意事项。

       张大宏充分肯定了设计单位初步设计成果。并指出,近几年虽然园区的建设突飞猛进,但我们还是应该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放在第一位,要加强环境的保护治理,大力扶持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园区的环境监管,保障环境安全,改善环境质量,推进环境保护工作顺利开展,推动经济发展,造福地方百姓。(华容县广电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