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绍兴西湖头桥小舜江供水一期总管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80%

发布时间:2013-12-27 16:17: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作为绍兴柯桥区水务集团年度重点安全治理工程,西湖头桥小舜江供水一期总管工程自10月份动工以来进展顺利,计划于年底前完成兜口作业。

    小舜江供水一期总管作为绍兴两大供水主干管之一,日供水能力20万吨,承担着县60%区域及市区袍江等地的供水任务。一期总管马斗十号桥管于2010年因杭甬运河建设需要整体移位改建,水管兜口作业曾涉及陶堰、孙端等五个片区110个村(居)约36万人生产与生活用水。现西湖头桥供水总管因河道拓宽等客观因素,所存在安全隐患日趋严重。绍兴柯桥区水务集团于年初决定对其进行改造,5月中旬对管线设桩限航工作,以阶段性的进行了安全保护工作。

    目前已完成工作井、接收井下沉,实施顶管作业,完成总工程量的80%,并积极做好了兜口前期准备工作。(绍兴县恒通水务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