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川中江县猫儿嘴城市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2014-5-30 9:48: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截止5月23日,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在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县供排水公司的积极主动配合下,已取得项目用地预审、环评、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项目建设银行贷款支持承诺、政府稳评批复等,该项目的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

    中江县城区供水扩能工程项目的环评、水保、地下水资源论证在通过专家组的评审后均未取得省级相关部门的批复。接县发改局通知,目前,城市供水扩能项目因无国家建设资金支持,待国家相关政策出台后再适时推进。

    建议县政府有关部门做好与省级相关部门的对接和协调工作,争取省发改委早日下达项目投资计划,尽快开工建设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中江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中江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http://plan.dowater.com/info/6159.asp

中江县城区供水(净水)扩能工程:http://plan.dowater.com/info/7220.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