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长岛县南隍城乡一体化地埋式污水处理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4-8-19 9:07: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8月16日,山东省长岛县首个乡镇污水处理项目在南隍城乡正式开工。该项目是南隍城乡党委、政府为落实文明乡村行动、建设美丽乡镇、促进可持续发展而实施的一项民心工程。

    南隍城乡一体化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采用A2/O生物处理工艺,对有机物浓度高的生活污水具有明显作用,经过厌氧、缺氧、好氧处理后,出水水质可达国家一级B标准。设备运营后可24小时连续运行,日处理能力达50m³,处理每立方米污水费用仅为0.26元,具有节省空间、无噪音污染、运营费用低等特点。

    南隍城乡党委书记王诗钰说,“项目的实施将极大改变过去海岛居民生活污水经沉淀直排入海的的状况,有效减轻海岛经济发展和人口增加造成的生活污水排放压力,为海水养殖业提供一个绿色、无污染的海洋环境,具有较高的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中国海岛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